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时尚综艺 > 正文

本期《我去上学啦》 钟汉良颠覆国民男神形象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1 16:13:23

  国民男神——钟汉良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播出第一期就吸引了1350万观众的眼球。有心观众爆料,在节目中,钟汉良竟然被深深迷住,痴迷到无法挪动脚步!!!是什么让国民男神——钟汉良如此痴迷?

QQ截图20150911154511.jpg

  而其后,在围观中走进校园的钟汉良开始了入学的第一道关卡摸底考试。五个嘉宾被关进小黑屋进行摸底考试。蓝后,身为理科学霸的钟汉良面对一卷子的古诗词完全不知道该咋写,交了白卷还要保持最后的尊严 。在这次摸底考试中,众星成绩一个比一个惨, 而最后小哇亮出来的分数却是惨不忍睹是这些明星中的最低分,小哇的摸底考试不幸得了20,而且是倒数第一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