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钟汉良风靡首尔电视节 钟汉良老婆个人资料简介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20:36:34

  钟汉良既然更博晒自拍,钟汉良是一个活在粉丝想象中的偶像,平时难得更博,更博还是打广告,自拍难得一遇。这次钟汉良参加韩国首尔2015首尔电视剧大奖,并惊叹“天”,是受到了韩国粉丝热情的感染吗?钟汉良老婆个人资料简介被热搜。

QQ截图20150910202915.jpg

钟汉良风靡首尔电视节

    9月10日,钟汉良更博晒自拍,并惊叹:“天!”钟汉良的粉丝也惊叹:“天!小哇终于发了一条原创带自拍非广告的微博,我要哭了。”而钟汉良在10日下午出席了韩国首尔2015首尔电视剧大奖,受到了粉丝的热烈欢迎,钟汉良以《何以笙箫默》和《十月围城》入围2015首尔电视剧大奖。

     钟汉良在韩国的人气也很高,领跑长篇电视剧榜单。其实《何以笙箫默》和《十月围城》是两种不同的类型,《何以》里的钟汉良是精英律师,《十月围城》里钟汉良一人饰两角,少爷重光和车夫阿四。《何以》就不说了,看得人少女心泛滥,而《十月围城》剧情赞,演技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