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非诚帅气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 高睿成为非诚勿扰灯王将定居成都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20:54:23

  非诚帅气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成为6年来该节目的奇迹被封为“非诚勿扰灯王”。据悉,这位非诚勿扰灯王名叫高睿,是个英国高富帅,之所以在节目里3轮24盏灯全亮,不仅是因为他帅气,其家庭背景有房有车,并且将定居成都在那里开公司。

非诚帅气男嘉宾3轮24盏灯全亮 高睿成为非诚勿扰灯王将定居成都

    本周六一位高质量男嘉宾引发了宅男宅女的一场撕X大战,面对如此人品颜值俱佳的高富帅,宅男的地位受到了撼动,各种不服瞬间迸发。而宅女们则已经深深沦陷,分分钟想要冲上电视爆灯!这一场大战最终以男嘉宾三轮后24盏灯全亮的空前成绩收尾!大家赶紧来对号入座吧。

    据悉,这位非诚勿扰灯王是个超级高富帅!英国高颜值绅士!捐了很多很多钱,喜欢去非洲什么的地方帮助别人!关键是目前在成都!并且决定定居在成都!!在成都有房有公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