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印小天结婚照曝光 老婆温婉动人哈琳娜个人资料被热搜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0 17:25:04

  印小天凭借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律师“韩丁”角色一举成名。那个一年逛两次海澜之家的印小天今日在北京举行婚礼,由赵宝刚导演担任主婚人,印小天大方透露妻子已经怀孕,预产期在明年一月底二月初。

QQ截图20150910171718.jpg

印小天结婚照曝光

    今日(9月10日),印小天与妻子哈琳娜在北京举行婚礼,席开60桌。除了伴郎团朱雨辰、曹云金、贺刚、吴樾、张睿,主婚人赵宝刚外,小陶虹、郭晓冬、赵文卓夫妇、彭丹、杨威父子等众多明星也到场祝贺。印小天大方透露妻子已经怀孕,预产期在明年一月底二月初。

    2002年,印小天凭借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律师“韩丁”角色一举成名。印小天坦言,赵宝刚是他遇到过的最严厉的人,“我那时年轻气盛,记恨被赵导骂,于是长达7年都不跟他联系。如今的我对当年的任性特别后悔”。这次邀请赵宝刚当主婚人,印小天坦言心里十分忐忑。“严师出高徒,当时不懂导演的严厉。请他当主婚人很忐忑,还是感谢他。我最感谢的是赵宝刚,是他让广大观众认识我了。这次我父母不上台,导演代表我家人。”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