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赴内蒙古拍婚纱照 其老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1 14:50:52

   导读:近日,艺人何润东携老婆Peggy远赴内蒙古拍摄婚纱照,一周内开车长途跋涉三千多公里见证两人的爱情。据悉,何润东于今年3月与老婆Peggy登记结婚,将于9月1日举办婚礼,据悉,两人交往了9年,Peggy个人资料遭扒系圈外人,曾在台北当专柜小姐。

何润东拍摄婚纱照.jpg

何润东赴内蒙古拍婚纱照 其老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何润东选择了圈外人Peggy携手一辈子,这次恋情默默进行了9年才公开,Peter透露低调是他维护感情的方法,他认为:“感情如果提早曝光会太受关注,易引起不必要的争吵,也会让她和她的家人承受比较大的压力,这9年这么低调是希望她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不希望两人爱情建立在压力下。”

    何润东喜欢有事业、有想法、有共同话题的女生,Peggy恰巧就是这个人,她幽默健谈会画画,孝顺乖巧识大体,能事业有成设计饰品、居家下厨照顾何爸何妈。朴实的她也常常让老公很心疼,“她脚踏实地,很少买名牌,穿衣打扮都很便宜,我记得交往6周年时,花了20万元台币买表送她,她心疼不肯戴,有一年买了5位数的项链给她,她也觉得不应该,她对我的感情不是建立在任何物质和名利上,而是最纯粹的爱情,是适合牵手走一辈子的对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