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赴内蒙古拍婚纱照 其老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1 14:50:52

   导读:近日,艺人何润东携老婆Peggy远赴内蒙古拍摄婚纱照,一周内开车长途跋涉三千多公里见证两人的爱情。据悉,何润东于今年3月与老婆Peggy登记结婚,将于9月1日举办婚礼,据悉,两人交往了9年,Peggy个人资料遭扒系圈外人,曾在台北当专柜小姐。

何润东拍婚纱照.jpg

何润东赴内蒙古拍婚纱照 其老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此趟内蒙古拍婚纱的行程,长达一个礼拜,一行人开车里程长达3000公里,换了8套造型,花费100多万人民币。过程也发生了不少插曲,拍戏一整年都没生病的何润东,到了内蒙古的第一天就重感冒,他乘坐的车子轮胎更陷在沙里,大伙还要下去推车,才顺利离开。最后,还遇到醉汉开着吉普车绕着他们闹事,“好像拍戏遇到马贼一样,还差点撞到我和化妆师,我实时拉了化妆师一把,才没被撞到。”

    过去,何润东都是为戏结婚穿礼服,这次第一次为自己拍婚纱照感觉格外不同,“以前是拍戏,想的是戏剧效果和张力,要如何打动观众,但这次是真实的,不用刻意追求浪漫,而是去感受过程,毕竟这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拍婚纱,要留作一辈子的纪念。”拍照同时他还要分心去照顾老婆,“老婆一早就要起床梳化,在风沙中拍照真的很辛苦。”让他很不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