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朴信惠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情史混乱历任男友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22:13:16

  导读:朴信惠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情史混乱历任男友曝光。朴信惠新剧《doctors》首播收视创纪录,女主朴信惠在上热搜。朴信惠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能有今天全靠自己努力。不过作为童星出身的朴信惠混迹娱乐前多年,情史混乱绯闻男友可是不少呢。

剧情简介5.jpg

朴信惠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情史混乱历任男友曝光

    朴信惠个人资料

   朴信惠(Park Shin Hye),1990年2月18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女演员、歌手。2001年,11岁的朴信惠拍摄了李承焕的第一部MV《爱吗》。2003年拍摄其另一部MV《花》,正式出道,并于同年首度参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并因此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2004年,朴信惠接拍KBS短剧《如果再等一班车》。2006年参演首部电影《传说的故乡》。2009年以《原来是美男》回归荧屏,开启演艺事业的新篇章。2010年,她凭借《恋爱操作团》中的表演获得第8届韩国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3年,凭借《7号房的礼物》获得韩国电影家协会最佳女配角。2012~2014年连续四年蝉联百想艺术大赏女子部门人气赏。2013年,朴信惠以《继承者们》中的出色演技在SBS演技大赏中获得十大明星奖、中篇电视剧优秀表演奖和最佳情侣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