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赴内蒙古拍婚纱照 其老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1 14:50:52

   导读:近日,艺人何润东携老婆Peggy远赴内蒙古拍摄婚纱照,一周内开车长途跋涉三千多公里见证两人的爱情。据悉,何润东于今年3月与老婆Peggy登记结婚,将于9月1日举办婚礼,据悉,两人交往了9年,Peggy个人资料遭扒系圈外人,曾在台北当专柜小姐。

何润东婚纱照.jpg

何润东赴内蒙古拍婚纱照 其老婆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 何润东(Peter)与老婆Peggy今年三月登记结婚,将在九月1日举行婚礼,小两口拍婚纱的地点舍弃浪漫的欧洲或海岛,反而到了风沙漫飞的内蒙古,在一周内开车长途跋踄三千多公里来两人的爱情留下见证,何润东说:“就像我们的爱情长跑一样,在困境中萌出长久的爱情。”果真,他们此行困难重重,重感冒、遇到车陷沙堆、醉汉闹事,让两人留下难忘回忆。

    何润东和老婆不喜欢唯美浪漫风格,他说:“老婆喜欢古老文明,她度假会选择去柬埔寨等地,去了解当地文化。”选择到内蒙古拍大漠风光,他跟老婆认为:“在沙漠戈壁拍婚纱,冲突性比较大,不像拍浪漫偶像剧时理所当然的甜蜜,而是在困境中产生浪漫。”Peter更有感而发地说:“就如同我跟她之前的爱情长跑一样,我常不在台湾,过程中有很多困难,但两人的爱情在困难中萌芽,决定牵手走一辈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