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me Paris震撼压轴厦门•思明时尚节

来源: 2014-02-26 14:07:53

  想要一睹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等这些世界顶级秀场的风采?这样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12月11日,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法国时尚电视台Fashion TV将国际顶级秀场空降至厦门& 8226;思明时尚节,与中国观众共享这场法式……

  想要一睹巴黎时装周、米兰时装周等这些世界顶级秀场的风采?这样的梦想不再遥不可及!12月11日,在美丽的滨海城市厦门,法国时尚电视台Fashion TV将国际顶级秀场空降至厦门•思明时尚节,与中国观众共享这场法式时尚盛宴。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玳美雅(DAMIANI)呈献奢华下午茶

  阳光、海滩、棕榈树是法国南部风情小城、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电影节举办地戛纳带给我们最直观的想象。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Fashion TV首次隆重推出了旗下最新最潮最炫的腕表品牌——“f.Time Paris”。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玳美雅(DAMIANI)呈献奢华下午茶

  这一次,Fashion TV将电影节上“f.Time Paris戛纳幻影”秀场搬到了厦门,其中Laura Weyel、和Olivier Yoan更是Chanel, Hermes等一线品牌的秀场常客。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玳美雅(DAMIANI)呈献奢华下午茶

  炫目闪耀的钻石腕表,亦真亦幻的T台秀场,时尚性感的人气名模,作为时尚节特邀压轴的“f.Time Paris戛纳幻影”秀将浪漫与时尚的风情演绎到了极致,得到了所有人的尖叫与赞叹。

  伴着一段优雅的钢琴声,灯光渐渐减弱变暗,在几秒全场屏息的留白后,音乐骤变活力激昂,一束强顶光照亮T台中央,映出金发长腿的名模身上充满光泽感的钻石型腕表。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玳美雅(DAMIANI)呈献奢华下午茶

  首先亮相的是灵感源于20世紀Art Deco潮流的f.Time Paris巴黎系列,他拥有立体感的钻石多切面表壳,設計師结合了今年秋冬金属搖滾元素巧妙運用線條,反覆調校長短及角度比例, 塑造完美優雅的立體感。随后最流行的“土豪金”拉斯维加斯系列,艺术感几何线条的米兰系列,双机芯oversize表盘的佛罗伦萨系列,还有新一季产品Icon系列的廓型结构,每一系列的产品设计都有它独一无二的闪耀之处。此次总共秀出了15款时尚腕表,设计师用Fashion TV标志性的钻石logo元素将多变丰富的灵感串联起来,完美地展现出Fashion TV“I love Fashion”的理念。

意大利高级珠宝品牌玳美雅(DAMIANI)呈献奢华下午茶

  Fashion TV全球总裁Yaron Jakubowicz也在开幕界式上特别致辞,阐述了国际时尚界的风向标Fashion TV对厦门以及整个中国时尚界的重要影响。开幕式发布会齐聚了众多国内外媒体。而Fashion TV的法国拍摄团队也对时尚节的品牌发布与设计师作品展示全程实时跟踪与播报,报道将在Fashion TV全球电视频道上循环滚动播放。此外,Fashion TV的海外杂志,Facebook,YouTube等线上媒体也将报道此次时尚节的盛况。Fashion TV以厦门作为进军中国时尚界的据点,通过此次厦门·思明时尚节第一次把中国与国际时尚圈联结起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