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以《埃及艳后》为灵感设计非凡耳环

来源: 2014-02-24 13:37:08

  2013年是《埃及艳后》50周年,BVLGARI宝格丽为此特别设计了一对以伊丽莎白·泰勒和这部电影为灵感的耳环,于2013年12月在纽约举行的苏富比上进行拍卖,并将其拍卖所得52,500美元全数捐赠给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ETAF)。此对耳环已在伦敦苏富比、日内瓦和洛杉矶美术馆分别展出,随后也于12月7日在纽约公开展览。

宝格丽以《埃及艳后》为灵感设计非凡耳环

宝格丽耳环,18K金,镶嵌_尖晶石、绿松石和钻石

 

 

此款独一无二的BVLGARI宝格丽耳环采用18K金材质,镶嵌尖晶石、绿松石和钻石,展现了戏剧性的色彩和古埃及图案,设计极富现代感。《埃及艳后》是1963年最卖座的电影,也是场面最盛大的电影之一,并因此捧回了四项奥斯卡奖。电影中埃及艳后和马克·安东尼之间的银幕恋情也延续到现实中,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的恋情成为传世佳话,BVLGARI宝格丽珠宝一直他们最钟爱的爱情见证。

宝格丽以《埃及艳后》为灵感设计非凡耳环

伊丽莎白·泰勒和理查德·伯顿

以拍卖BVLGARI宝格丽耳环的形式,纪念此部电影和两位传奇人物,成为《埃及艳后》50周年全球持续性庆祝活动中的一部分,这也是二十世纪福克斯电影制片公司和BVLGARI宝格丽的独家合作。为了向泰勒女士致敬,BVLGARI宝格丽将耳环的全部拍卖所得捐赠予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用于支持她投入毕生精力的慈善事业,以提高人们对艾滋病毒/艾滋病认知,并为世界各地经受艾滋病毒/艾滋病之苦的人提供医疗服务。

《埃及艳后(50周年纪念版)》于2013年首次发布了蓝光版本,并附有充满传奇色彩的电影制作幕后花絮。

宝格丽以《埃及艳后》为灵感设计非凡耳环

伊丽莎白·泰勒

关于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

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ETAF)由伊丽莎白·泰勒成立于 1991 年,致力于筹集资金,提高人们对抗艾滋病毒/艾滋病蔓延的意识,并为爱滋病患者和病毒感染者提供援助。ETAF 专注于直接关怀和预防教育,并为世界各地的艾滋病组织提供资金以及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支援服务。

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1)援助患有艾滋病毒/艾滋病的人提供直接关怀和服务,以及(2)提供有关艾滋病病毒和预防艾滋病教育的社会团体。 ETAF提供在美国境内及国际间实质的资金援助。

伊丽莎白·泰勒艾滋病基金会(ETAF)一直致力于支持现有的企业,以及用其专业完善的管理经验提供完美的服务,帮助企业达到他们所设计的目标。

更多详细资料请查询:www.elizabethtayloraidsfoundation.org。

更多详细内容,欢迎登录BVLGARI宝格丽中文网站http://www.bulgari.com/或关注BVLGARI官方微博weibo.com/bulgari了解。

BVLGARI 宝格丽

LVMH 集团旗下企业BVLGARI 宝格丽成立于1884 年,从一家珠宝店,现已逐渐发展为象征意大利卓越品质的华丽珠宝品牌。通过在全球顶级购物区开设零售网络,并打造从珠宝、高档手表、各类皮具、银器和香水到酒店的一整条多元化产品服务线,BVLGARI 宝格丽蜚声国际奢侈品市场,并取得卓越成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