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BVLGARI宝格丽酒店将于2017年入驻北京 毗邻京城使馆区

来源: 2014-10-20 21:06:31

    2014年10月20日,罗马——BVLGARI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全新项目——宝格丽北京酒店的全面启动!这座五星级豪华酒店将坐落于京城核心位置的使馆区,预计将于2017年春天正式开业。宝格丽北京酒店将是“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这一奢华酒店品牌继

BVLGARI宝格丽酒店将于2017年入驻北京

  2014年10月20日,罗马——BVLGARI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全新项目——宝格丽北京酒店的全面启动!这座五星级豪华酒店将坐落于京城核心位置的使馆区,预计将于2017年春天正式开业。宝格丽北京酒店将是“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这一奢华酒店品牌继米兰、巴厘岛、伦敦、上海后在全球范围开设的第五家豪华酒店,而之后的迪拜酒店将会是第六家。

  宝格丽北京酒店拥有120间客房及套房,将成为同时真正享有奢华与私密环境的城中休憩地。酒店将秉承构建和谐环境及发展自然与艺术的理念,侧翼将环绕有两栋办公大厦与一座当代艺术博物馆。

  宝格丽北京酒店紧邻第二使馆区及北京时尚地标“三里屯”,面朝亮马河,坐拥充满活力而又闲适惬意的城市景观。独特的环境与氛围,必将吸引热爱自然、极富艺术鉴赏力的旅人以及北京当地精英人群。

  全新宝格丽北京酒店除了为客人提供全城最大的客房外,还以其最高水准的配置而独树一帜,包括极具标志性的宝格丽酒吧,位于亮马河畔面朝私属公园的餐厅,拥有25米长游泳池的顶级Spa,以及超大面积的宴会厅。宝格丽北京酒店的整体外观与内饰设计均由宝格丽及意大利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建筑师事务所量身打造,与任何一家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一样,展现着风情独特的当代意大利生活方式。

  宝格丽全球CEO 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亲自前往北京揭开这一新的里程碑,并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中国首都北京,在如此优渥而特殊的地理位置来运营这个令人振奋的酒店项目。自然景观与艺术氛围的梦幻结合必将点亮且成为未来奢华生活的新基准。”

  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

  绝佳的选址、和谐的周边环境、宝格丽及意大利Antonio Citterio Patricia Viel and Partners筑师事务所共同带来的现代感设计、出众的服务,这些都是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最具标志性的元素。无论是珍稀奢华的材质、独具风格的装饰、极具人性化的专属服务,还是其餐厅所呈现的美食佳肴、私密的Spa理疗,每一个细节都诠释着宝格丽无与伦比的奢华理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