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热门综艺 > 正文

BVLGARI宝格丽春日祝福 最爱臻选

来源: 太平洋女性 2015-03-11 14:24:02

  在这个布满期待与惊喜的节日季,一份精心臻选的特别礼物必将为甜蜜恋人和亲密家人带来无穷感动;当然,你更值得选择一款心仪已久的单品作为送给自己的幸运之礼,让过往的努力化作可触摸的能量,守护打拼未来的信念与勇气。BVLGARI宝格丽多款经典之作不仅风格鲜明,而且寓意美好,堪称蕴涵祝福与祈愿的出众之选。

BVLGARI宝格丽冬日祝福 2014年圣诞新年臻
 

  宝格丽以古罗马历史为深厚底蕴,在悠长的岁月沉淀中为DIVA系列寻找设计灵感,通过将古典美学融进现代感设计中,重新诠释了古罗马建筑学的非凡镶嵌工艺,以扇形设计诠释女性的耀目风姿与性感魅力。钻石、缟玛瑙、珍珠母贝,DIVA系列珠宝优雅灵动的设计和让人难以忘怀的气质,在女性的耳畔、颈间、腕上、指间,摇曳出一首令人赞赏的小夜曲,仿佛来自恋人的深情呢喃——你,就是我心中最美的DIVA(女神)。

关键词:宝格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