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BVLGARI BVLGARI TUBOGAS系列腕表

来源: 2014-11-11 02:01:52

  拥有三千年悠久历史的罗马是宝格丽诞生之地,更是其灵感之源。宝格丽将罗马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相融合,打造出不朽杰作。Tubogas 是一种需要耗费大量精力的金属加工工艺,能够将金属打造得柔韧而华丽。宝格丽掌握了这一精妙技艺,并在项链、手镯和戒指中将其推至极致。新推出的这款手镯腕表更是一款夺目的腕间杰作。  实际上,Tu

  拥有三千年悠久历史的罗马是宝格丽诞生之地,更是其灵感之源。宝格丽将罗马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相融合,打造出不朽杰作。Tubogas 是一种需要耗费大量精力的金属加工工艺,能够将金属打造得柔韧而华丽。宝格丽掌握了这一精妙技艺,并在项链、手镯和戒指中将其推至极致。新推出的这款手镯腕表更是一款夺目的腕间杰作。

  实际上,Tubogas 技艺与 1940 年代末推出的早期Serpenti系列腕表具有密不可分的关联。当时,宝格丽Serpenti系列腕表款式多样,采用了各种形状的表壳与表盘:圆形、方形、八边形、梨形和枕形,带钻表圈、无钻表圈,应有尽有。表盘则嵌饰在 Tubogas 表链的中央或是末尾,所用的材质也是多种多样,包括精钢、黑钢以及黄金与精钢相间的材质搭配。这类腕表中最令人过目难忘的莫过于 1960 年至 1970 年间推出的多款作品,每一款均配有独一无二的黄金、玫瑰金或白金Serpenti设计,它们与 Tubogas 一同成为公司的标志。Tubogas工艺之名取自与其形状相似的 1920 年代意大利汽车的排气管,数十年来,这项工艺已被宝格丽工匠不断应用于多款作品中。 

  如今,Tubogas链圈已成为宝格丽的重要标志,与 BVLGARI BVLGARI 系列融合,展现出无与伦比的灵活优雅。每一枚腕表都展现着非凡创意,并拥有宝格丽另一个标志性象征——BVLGARI BVLGARI 双Logo标识,优雅地刻印在表圈上,象征着经久不衰的经典与绝妙的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

  在完美链圈之外,BVLGARI BVLGARI Tubogas 系列更堪称女士腕表中的大师之作。在完美的18K玫瑰金、黄金、抛光或哑光精钢表壳下,瑞士机芯保证着腕表的精确运转。腕表以蛋面粉红宝石作为表冠,华丽珠宝与高贵金属表壳相得益彰,突显了宝格丽卓越的时尚创造力。不仅如此,BVLGARI BVLGARI Tubogas 系列还有双金属相间表链、金色螺旋双圈表链表款可供选择,每一款都至臻完美。黑色漆面或珍珠母贝表盘在时间的流转中散发出柔和光芒,表盘上的时标、12 点与 6 点处的数字以及嵌饰的璀璨钻石让人可以准确读取时间。 

  精美而独特的黄金与精钢锻制材质需要精心呵护。BVLGARI BVLGARI Tubogas 系列腕表被置于华丽高贵的圆形表盒中,表盒如贝壳一般打开,其中的珍宝即现于眼前。精美的表盒以优雅与华贵,彰显内在腕表绝伦的工艺和非凡的价值。

  BVLGARI 宝格丽一贯以风格大胆闻名,其腕表一直极具辨识度,BVLGARI BVLGARI Tubogas 系列也正是如此,耀目光华无法掩盖。完美的质感、流畅的线条和显赫的奢华魅力,宝格丽BVLGARI BVLGARI Tubogas 堪称为女王气场而量身定制。  

  BVLGARI BVLGARI TUBOGAS 系列

  技术参数

  表壳、表盘及表链

  26 毫米或 19 毫米,精钢、18K 玫瑰金或 18K 玫瑰金表圈和精钢表壳,根据款式而定。18K 玫瑰金或精钢表冠,镶嵌蛋面粉红宝石,根据款式而定。

  黑色漆面或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镶嵌 “12”或“6” 数字时标,或以 12 颗钻石标示,根据款式而定。

  18K 玫瑰金 Tubogas 或精钢,单圈或双圈表链,根据款式而定。

  机芯

  BVLGARI宝格丽 Calibre B046 瑞士石英机芯。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