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韩庚欧弟暗讽天天向上 网友斥两人忘恩负义

来源: 新浪网 2016-10-24 11:42:21

  导读:日前,韩庚欧弟同台亮相某节目,在节目中两人暗讽《天天向上》引发争议,众所周知此前韩庚因为罢录《天天向上》遭到封杀,欧弟曾在台上怒斥韩庚耍大牌,而如今两人却同台暗讽天天,不少网友怒斥欧弟忘恩负义。

360截图20161024114201796.jpg

韩庚参加天天向上

  然而就在上周,他在《今夜百乐门》里与韩庚同台。据悉,早年韩庚录制欧弟主持的《天天向上》时,曾出现过因为当时经纪人不满节目组在现场呈现韩庚“绯闻女友”江铠同[微博]的照片,当场发飙,将韩庚叫下台,中止节目录制的状况。而这次再同台,韩庚就对欧弟调侃道 :“你看你在那个节目里我还能罢录,这次连罢录的机会都没有了!”欧弟却又紧接着笑说:“你才罢录一集,我都罢录一整年了!”这样的态度即刻引来网友疑惑:“到底是欧弟主动罢录还是无奈被节目‘赶’走的?完全搞不清楚了!”也有网友指出两人自黑的环节是《今夜百乐门》特有的环节,但是自黑可以,像黄晓明那样怼自己就好,怼《天天向上》算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