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韩庚欧弟暗讽天天向上 网友斥两人忘恩负义

来源: 新浪网 2016-10-24 11:42:21

  导读:日前,韩庚欧弟同台亮相某节目,在节目中两人暗讽《天天向上》引发争议,众所周知此前韩庚因为罢录《天天向上》遭到封杀,欧弟曾在台上怒斥韩庚耍大牌,而如今两人却同台暗讽天天,不少网友怒斥欧弟忘恩负义。

  韩庚欧弟.jpg

韩庚欧弟

  近日,韩庚和欧弟在《今夜百乐门》里同台。因几年前两人曾在《天天向上》合作过,故此次互动过程中,韩庚先是对欧弟调侃道:“你看你在那个节目(《天天向上》)里我还能罢录,这次连罢录的机会都没有了。” 欧弟紧接着笑说:“你才罢录一集,我都罢录一整年了!”又因前几天欧弟刚在另一档节目里以截然不同的态度泪奔表示:“每分每秒都在想念《天天》”,所以这次“罢录说”一出,即刻引发网友热议:“前几天刚落泪现在又来无下限消费?欧弟到底要干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