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大张伟领证,欧弟开撕!《天天向上》换主持不简单 [有看点]

来源: 凤凰网 2016-05-19 14:03: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大张伟领证,欧弟开撕!《天天向上》换主持不简单 [有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不久前,《天天向上》再换主持队伍,铁打的汪涵和钱枫,流水的天天兄弟。最新的阵容是汪涵钱枫,加大张伟王一博。记者询问欧弟田源等下落,节目组的口径一直都是未离开天天兄弟,有望回归。

  小妹早就觉得主持团队换的如此频繁,背后一定另有隐情。

  可是没想到,实在大张伟与经纪人被爆早已领证的好日子…

  昨天周三见,拍到大张伟和经纪人刘迎在长沙录节目同住一个房间,并一夜未出,回北京同返公寓,以及带女方父母四人一同前往三亚度假。有一对明星与经纪人的恋情被曝光。

  据知情人士爆料,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圈内对大张伟的恋情也是众所周知,只是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

  早年盛传大张伟喜欢胸大的女生,加上那些闹腾的曲风,浮夸的卧室,整日出口成章的段子,小妹怎么也想不出来他未来会找一个什么样的女生做老婆?

  现在才知道,其实他想要的就是一个过日子能温暖他的姑娘~尽管看女友的生活照,小妹还是觉得两人画风有些不搭…

  早在“花儿十年”演唱会上,大张伟曾满怀感激地说“还有那个刘迎啊,非常感谢”,在这句简单的告白中中,他感谢的不仅仅是女友多年来事业上的帮助,或许更多的是生活中的甘苦与共、举案齐眉吧。

  前不久,在《奇葩说》被马东追问择偶标准,大张伟脱口而出“白”、“胖”、“理解我”、“年龄大”,刘迎统统都符合,爱说段子不代表爱说谎话,这件事上大张伟才是表里如一的。

  对于已经领证的消息,大张伟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看来是默认了这段恋情。

  大张伟在零点的时候发了这样一条微博,疑似默认了恋情。

  “我内心最大的痛苦总来自于莫名的孤独。这世上无论亿万富翁还是穷光蛋,或者谁,唯一共同需要的就是两个字:温暖。我的音乐始终热闹,那是我方式能给大家的温暖。”他进一步说:“我自己需要的温暖,就是当拼血汗后,自觉可以放轻一切的陪伴。”

  而就在大张伟与经纪人恋情引起网络热议的时候,欧弟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他经纪人,你也经纪人…不免被怀疑是蹭大张伟热度。

  随后欧弟删掉了上面那条微博,又发了一张“大便”的照片,这下大家才明白两个或许是因为《天天向上》换主持人的事,结怨了!

  而这两张照片怎么解释?

  有网友猜测上面那张经纪人朴信惠的是在暗讽大张伟老婆胖吗?

  而下面这样将眼睛放在翔上面,是在讽刺汪涵…

  之后又秒删,发了一张酱紫的…

  网友都怒了,都在下面说有本事被秒删,是在做阅读理解吗?

  最后,上面三张图都删了,发了一张观音画像。

  小妹也觉得你是应该静静心了,这疯狂程度,让人想起去年这时候在微博上乱喷的曹格。发了删,删了发,有本事就把内心的真实感受说出来,冷嘲热讽真的不是条汉子~

  不过这次秒删事件倒是扯出了《天天向上》换主持人背后的许多猫腻。

  欧弟一直是《天天向上》口中永远不会离开的人。去年年末传《天天向上》改版,然后欧弟就不见了。一边有消息称沈梦辰将顶替。

  另一边据芒果内部人透露,欧弟明年将退出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转投浙江卫视!

  媒体联系到了欧弟的经纪人米果,对方否认,称欧弟并没有要离开《天天向上》的主持工作,只是节目要换型态,至于要换啥型态她则没有多说。

  结果4月就被打脸,节目改版了,主持阵容也变化,大张伟王一博加入,老成员仅剩汪涵钱枫,并没有欧弟。

  记者自然会问欧弟去哪里了?制片人沈欣解释,欧弟并没退出天天兄弟,没有录制时因为太忙了。

  而没过多久就发生了欧弟的“老狗门”事件,欧弟曾在微博发长文自嘲“狗老看腻了”,看起来颇有控诉老东家“只见新人笑,不闻旧人哭的感觉。被解读为抱怨被湖南卫视踢掉…

  第二天,删除了第一条微博,又发了一条微博,解释自己喝多了。

  节目组为了缓解尴尬,也发了一条微博,欧弟一直是天天兄弟的“狐朋狗友”,希望欧弟早日回归。欧弟也随即转发了该微博,写道“天家班的兄弟一起回,我就回”。

  而离开《天天向上》的欧弟去干嘛了呢?翻看他的微博,几乎都是健身带娃,没有新节目的录制,也没有新电影的拍摄。

  人太久了就会无思乱想,可能是失业的焦虑吧,这才引发了他昨天发文暗讽大张伟。

  再来看看大张伟对于加入《天天向上》的态度,为什么欧弟会将矛头指向他。

  对于加盟新版《天天向上》,大张伟最初是这么回应的:欧老师是“人间精品”,我也比不了人家,我认为我不是主持人,就是街坊来串门聊天的。

  将自己摆在街坊串门的位置,而几期之后,网友越发觉得他与汪涵配合默契,为《天天向上》注入了新鲜血液。大老师毕竟是有本事的人…

  也有文章爆料,大张伟这次加盟不仅仅是主持人,还参与节目的剪辑和后期包装。与此同时大张伟和汪涵还合伙开了一个新的网络节目,已经成了新的合作伙伴。

  难怪欧弟会觉得不爽,因为眼看着自己的位置就要被大张伟取代了,怎么可能还让欧弟回归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