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娱圈快递 > 正文

韩庚欧弟暗讽天天向上 网友斥两人忘恩负义

来源: 新浪网 2016-10-24 11:42:21

  导读:日前,韩庚欧弟同台亮相某节目,在节目中两人暗讽《天天向上》引发争议,众所周知此前韩庚因为罢录《天天向上》遭到封杀,欧弟曾在台上怒斥韩庚耍大牌,而如今两人却同台暗讽天天,不少网友怒斥欧弟忘恩负义。

韩庚欧弟1.jpg

韩庚欧弟

  众所周知,欧弟之前作为“天天兄弟”的成员在《天天向上》节目里主持长达8年时间,今年3月底离开《天天》舞台,而关于其离开原因一直有诸多揣测,有说他是因为节目调整而被迫离开,有说他是在节目最低潮时主动甩手离开的,且《天天》几度挽留未果等等,但均未得到证实。

360截图20161024114122734.jpg

韩庚汪涵

  前不久,欧弟在参加马东主持的一档节目时又聊到了《天天》,当马东问道:“想念《天天向上》吗?”欧弟落泪称自己每分每秒都在想念该节目,并表示“天天向上是一个多风多雨的节目,很多兄弟都在中途无奈地离开,其实我很想等他们回来,等他们一起回去。”似暗示自己的离开是有“隐情”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