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八卦曝料 > 正文

不说谎的恋人漫画全集免费读 不说谎的恋人电视剧结局更甜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20-07-02 16:13:58

  不说谎的恋人是一部拥有550万粉丝的漫画,同名电视剧不说谎的恋人让纸片人有了现实版的演绎,感动无数原著粉,不说谎的恋人电视剧结局据说还原度很高,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1.jpg

  《不说谎恋人》之前,快看漫画已经有多部漫改影视作品。从2017年开始,漫画《快把我哥带走》就被先后改编成两部动画和一部真人网剧,一共获得了超过25亿人次播放量。2018年,《快把我哥带走》院线电影获得3.75亿元票房,成为当年暑期档黑马。

2.jpg

  以《不说谎恋人》为例,熟悉该IP的人群和粉丝大量聚集在快看漫画。漫画完结后,他们没有离开,而是转向其他漫画或者在快看社区进行漫画的二次创作。定档的消息公布后,通过快看漫画开屏、站内通知等推广形式,根据平台用户特点制定针对性的宣传策略,迅速将消息在粉丝群体中传播开,短时间内帮助作品完成高匹配度的启动宣传。

3.jpg

  不说谎的恋人漫画作者SASA夏蒂曾经说过,这是她本人最喜欢也是最满意的一部作品,能排成真人电视剧,她会用心监督,让电视剧不说谎的恋人无论从选角拍摄手法内容都会严格把关。确保不说谎的恋人漫画的精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