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金晨董又霖分手原因真相曝光 二人恋情完整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6:12:18

  金晨最近因为《乘风破浪的姐姐》热度不小,网友们想起这位姐姐和董又霖的闪电般的恋情,一起回顾一下二人的恋情,他们分手的原因真相又是什么呢?

金晨董又霖分手原因,金晨董又霖恋情回顾.jpg

 2019年9月2日,有媒体拍到金晨与董又霖深夜约会,当天金晨穿着白T,男生则戴着帽子、口罩,遮挡严实。金晨一边走路一边玩着手机,期间小男友还把金晨一把拉入怀中,两人十分甜蜜 。

金晨董又霖恋情回顾.jpg

当然到这还没完,两人不仅自然大方地牵手同行,还在大街上旁若无人地接吻,恋情曝光当天,董又霖还发文“像一阵夏天的风”疑似回应这段“来得就像龙卷风”的恋爱。

金晨董又霖分手原因.jpg

然而这段恋情去的也很快,9月7号,金晨和董又霖都在社交网站发文,疑似宣布分手,这段仅持续了几天的恋爱全程实在短暂,而分手原因至今无人知晓,也有网友猜测可能是炒作。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