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具荷拉前男友为什么获刑 具荷拉事件始末是什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02 16:22:07

  具荷拉前男友为什么获刑?具荷拉事件始末是什么呢?去年具荷拉事件在韩国乃至中国的网友都震惊了,之前还有崔雪莉事件,实在是惋惜两位小姐姐啊。

具荷拉前男友为什么获刑 具荷拉事件始末是什么.jpg

据韩联社报道,72日,崔钟范涉嫌对具荷拉恐吓施暴案二审宣判,崔钟范获刑1年,当庭被捕。去年1124日下午,具荷拉在家中猝然离世。警方在其家里餐桌上发现了亲笔遗书。内容透露出悲观情绪。警方表示,现场没有发现犯罪迹象,具荷拉自杀的可能性较大。

具荷拉前男友为什么获刑 具荷拉事件始末是什么1.jpg

20189月,韩国女歌手具荷拉与崔钟范发生肢体冲突,并被男方以不雅视频要胁。20198月,该案一审宣判,崔钟范恐吓、强迫、伤害、毁坏财物等罪名成立,被判有期徒刑16个月,缓刑3年。具荷拉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具荷拉前男友为什么获刑 具荷拉事件始末是什么2.jpg

具荷拉前男友为什么获刑?具荷拉事件始末是什么呢?具荷拉在美好的28岁年轻离开了人世,实在是惋惜她的逝去,现在罪魁祸首已经绳之以法,望安息。

妆点网专稿 未经允许 严禁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