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顾】具荷拉前男友获刑一年 他和具荷拉发生了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16:00:21

  7月2日,具荷拉前男友崔钟范涉嫌对具荷拉恐吓施暴案二审宣判,崔钟范获刑1年,当庭被捕。一起回顾一下他和具荷拉到底发生了什么。

具荷拉前男友获刑一年,具荷拉和前男友发生了什么.jpg 

7月2日,根据韩国媒体报道,具荷拉生前男友崔钟范涉嫌对具荷拉恐吓施暴案二审宣判,崔钟范获刑1年,当庭被捕。

具荷拉前男友获刑一年.jpg

具荷拉系女团KARA成员,一起回顾一下具荷拉和前男友到底发生了什么。2018年9月,韩国女歌手具荷拉与崔钟范发生肢体冲突,并被男方以不雅视频要胁。

具荷拉和前男友发生了什么.jpg

2019年8月,该案一审宣判,崔钟范恐吓、强迫、伤害、毁坏财物等罪名成立,被判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3年。具荷拉不服判决,提起上诉。2019年11月24日下午,具荷拉被发现疑似自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