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廊亭女主最后死了吗 回廊亭原著女主是被谁害的

来源: 2022-06-15 06:01:05

  《回廊亭》是由李雅弢执导,张仕栋担任编剧,邓家佳、张新成、邵兵等主演的24集悬疑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

回廊亭女主最后死了吗

《回廊亭》原著女主没有死。女主被骖泽弘美掐晕,在火场中受伤严重,在医院醒来后她的面容尽毁,身体也有大量的烧伤,但她的性命没有丢。

从火场死里逃生的女主枝梨子决定为男友复仇,她易容成老太太回到了回廊亭调查纵火杀人真相。

让枝梨子没想到的是,真凶就是和她相爱多时的男友,这个真相让她难以接受,最后她和凶手同归于尽了。

截图20220614093805.jpg

回廊亭原著女主是被谁害的

《回廊亭》原著女主被假扮私生子的骖泽弘美给害的。骖泽弘美假扮高原先生的私生子里中二郎,接近女主还和她成为了情侣,在一起的日子骖泽弘美总在策划如何谋杀女主,拿到遗产。

高原的情人小林真穗为了财产主动找到骖泽弘美要和他合作,于是骖泽弘美掐死女主,随后再把里中二郎尸体放在房间,小林真穗放火,一场完美的纵火杀人案就完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