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廊亭纵火案真相是什么 回廊亭原著是谁放的火

来源: 2022-06-15 05:50:40

  邓家佳、张新成主演的悬疑推理网剧《回廊亭》官宣定档,将于6月15日18时起在优酷全网独播。该剧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那回廊亭纵火案真相是什么?

回廊亭纵火案真相是什么

《回廊亭》纵火案真相是男主开车撞死了私生子,随后将他的尸体放在了回廊亭酒店女主的房间,他用药迷晕了女主,随后还要掐死女主,富豪的情人放火,男主和富豪情人完成了纵火杀人案件。

《回廊亭》原著里的火是小林真穗放的,里中二郎是骖泽弘美杀的,两人的目的就是高原先生的遗产。

但让骖泽弘美没有想到的是女主没有死,甚至还易容成其他人再次回到了回廊亭,还调查清楚了案件真相。

截图20220614093920.jpg

回廊亭原著是谁放的火

《回廊亭》原著放火的是小林真穗。小林真穗是高原先生的情人,她与冒充私生子的骖泽弘美合作,策划了纵火杀人案件。

小林真穗是高原的情人,原本可以继承更多财产,因为私生子的出现,属于她的财产就要飞走,在骖泽弘美假扮私生子到来后,两人为了财产合伙杀人。

后续女主知道了纵火真相,小林真穗被女主给杀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