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回廊亭有感情戏吗 回廊亭有激情戏吗

来源: 2022-06-15 03:00:37

  《回廊亭》是由李雅弢执导,张仕栋担任编剧,邓家佳、张新成、邵兵等主演的24集悬疑电视剧。 该剧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

回廊亭有感情戏吗

《回廊亭》有感情戏。《回廊亭》男主程成和女主姜远星是恋人,两人从陌生到熟悉,直到成为情侣,感情进展非常的复杂,加上他们身份的区别,这段感情备受争议。

姜远星是高广义的秘书,程成是高广义的私生子,因为家族争斗,高广义死后遗产究竟该如何继承,成为了大家争夺的对象。

姜远星和程成因为遗产相识,彼此有过怀疑更有过矛盾,但恋情也在交流中产生。

截图20220613143037.jpg

回廊亭有激情戏吗

应该是有一些的。

预告片中,在影片中,张新成也是把邓佳佳抱在怀里,而女主角则夹在男主角的腹部,两个人一起玩命地吻在一起,而且男主角还积极地脱掉上衣外衣,外露健壮的身形,来看他为了更好地这部剧也是下了许多功夫,将身型练得十分的结实,充满了爆发力,不仅如此,两个人的吻戏一发布,一瞬间攻占热搜榜,造成成千上万盆友的强烈反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