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君初相识》雪雪三月和离殊结局是什么 离殊是不是喜欢雪三月

来源: 2022-04-29 15:20:27

    《与君初相识》雪三月是谷主实力非常强悍的御灵师,她被纪云禾发现与侍从(原著中是妖仆)有私情,纪云禾用自己被林沧澜下毒想离谷的秘密与她交换,最后与雪三月结成同盟,那么雪雪三月和离殊结局如何?

《与君初相识》雪雪三月和离殊结局是什么

  原著中,雪三月和离殊be了,剧中不知道会不会改动,毕竟目前剧情改动还是比较大的。

  原著中,没多久雪三月和离殊的禁忌之恋就被发现,雪三月被抓起来了,然后离殊为了救雪三月离谷,用自己的生命献祭,解开封印青羽鸾鸟的封印,放青姬出来(剧中被称为青主)。雪三月与青姬长得有几分相似,所以离殊刚开始假装爱上雪三月,说的是“恰似故人归”其实就是为了入谷,找到阵眼,最后解开青姬封印。

  离殊喜欢雪三月吗?

  离殊或许刚开始,只是为了解开青羽鸾鸟的封印,但是与雪三月相处,他应该还是爱上了雪三月,因为他其实早就找到阵眼了,但是舍不得雪三月,知道雪三月被抓,他要雪三月自由,就解开青羽鸾鸟封印,求青姬带走雪三月。

  离殊喜欢青羽鸾鸟吗?青羽鸾鸟与离殊是什么关系?

  离殊与青羽鸾鸟不是男女之情,青羽鸾鸟算是他的长辈,离殊是猫妖王之子,当年因为猫妖王食人,引来御妖师诛灭,猫妖王之子也都被杀,只有离殊逃了,其实是青羽鸾鸟救了离殊,因为离殊不吃人,是个好的,但是青羽鸾鸟庇护离殊也引来御妖师追杀。

  刚开始小说里说的恰似故人归,会让很多人误会离殊喜欢青羽鸾鸟,只是把雪三月当成替身,但是后来青羽鸾鸟一出来,自称老生,又叫离殊为小离殊,就知道离殊喜欢的是雪三月,没有把她当成替身了,或许刚开始救雪三月是因为她长得像青羽鸾鸟,但是最后离殊在相处中也爱上雪三月。

  雪三月离殊结局

  离殊在放出青羽鸾鸟的时候就死了,后来雪三月被青羽鸾鸟救走,自己去寻访仙山,得到罕见灵药佘尾草,佘尾草放在故人常带着的物品上,就会化形成故人模样,雪三月把佘尾草放在离殊的玉佩上,佘尾草化成离殊陪伴雪三月,但是后来鲛人长意因为过度使用灵力,要被冰封了,只有佘尾草能救,雪三月就献出佘尾草了,也认清了世上再无离殊的现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