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猎罪图鉴》第二季开播了吗 沈翊会不会黑化

来源: 2022-04-29 14:00:54

    《猎罪图鉴》会员已经可以看大结局了,据说第二季也已经立项,剧本正在创作中,明年初就能和观众见面。

《猎罪图鉴》第二季开播了吗

  全剧中最受关注的必然是雷队案,当年一个神秘女人拿雷队三岁时候的照片,找到沈翊,让他画出照片中小孩35岁的样子,沈翊照办了,没想到就是这张照片害死了雷队。

  观众以为这个神秘女人就是幕后黑手,但没想到她的身份第十集就揭晓了,她的代号叫M,七年前隶属于某人贩组织,负责人贩运输,后来雷队查到了相关线索,组织命令她去灭口。

  但那以后,M也萌生了隐退的想法,所以做了全脸整容改用了贺虹的身份,隐姓埋名七年,最终还是意外卷入了一场黄金劫案中,被迫逃跑。很明显,假贺虹的背后还有人,那么他是谁呢?

  全剧人员竟都有嫌疑?

  有人怀疑是杜城,因为犯罪分子总是能先一步得到消息,杜城作为刑侦队长,想要提前得知消息自然不难,而且贺虹死亡的时候,他曾在现场出现过,还清除了自己的痕迹。

  也有人怀疑凶手是杜城姐姐杜倾,杜倾曾送给杜城一块手表,如果这块表里有监听设备,同样也能先一步得到消息,而且杜倾不希望弟弟当警察,雷队是杜城的师傅,除掉他不仅可以保全组织,还能让杜城心灰意冷,没准可以辞掉警察。

  甚至有人怀疑是新来的副支队长路海洲,亦或是秦海璐饰演的张局,总而言之所以人都有嫌疑,但其实真凶反而是个不起眼的小人物。

  幕后真凶露出马脚

  首先是雷队案的直接凶手周俊,雷队和李俊辉就是他亲手干掉的,后来的假贺虹也死于他之手,他还栽赃了杜城,险些让警局内讧。不过沈翊识破了他的阴谋,遗憾的是在抓捕之前,他也被灭口了。

  不过正是因为这个破绽,警方将幕后黑手锁定到了铜城公司的创始人陈舟身上,原来他的目的是控制整个江北80%的用户隐私,沈翊杜城联手把他绳之以法。

  第二季即将来袭

  不少观众都没有猜到最后的真凶,还在回味案件的时候,剧方就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第一季结尾,一个神秘人闯入了画室,他一页页浏览沈翊的画作,到最后用画刀划坏了沈翊画像的眼睛,这个片段透露出两个信息,首先就是一定会有第二季。

  其次就是,第二季中沈翊可能会黑化。沈翊虽然很强,但他从头到尾都很神秘,关于他观众几乎一无所知,配合黑色空洞的眼睛,可能预示着第二季中沈翊要黑化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