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影帝的公主》是什么题材 轻喜剧风格值得一看

来源: 2022-04-29 00:10:23

  由徐正溪,周洁琼主演的《影帝的公主》,这部剧作还未开播时也同样受到了广泛关注,主要原因还是在于这部剧作的轻喜剧风格让人眼前一亮。

《影帝的公主》是什么题材

  男主角因为突发意外,明明是现代人,却有着古代太傅的思想和性格,各种搞怪行为让人忍不住期待。但真正等到这部剧作开播之后,仅用几集的时间就能把观众劝退,这部剧作存在的问题十分突出,从设定到演员演技,再到滤镜几乎都差到让人没眼看。

  徐正溪饰演的男主角穆廷州在剧中是演艺圈的影帝级演员,本身驾驭这种角色就需要演员的演技足够出彩,但从徐正溪的表现来看,与其在以往作品中的演技几乎没什么差别,无论是现代剧情或是古代剧情,他的演绎方式都是如出一辙。

  周洁琼更是全程一副表情,不论是在现代剧情中看到男朋友出轨或是在拍戏的过程中被导演嫌弃,她的表情几乎没什么变化。在演绎一些情绪较为激动的戏码时,又出现了表情乱飞的现象,瞪眼撅嘴,用夸张的肢体动作来强调少女感,肉眼可见的演技差。

  不过从角色设定的角度来看,徐正溪虽然难以称其影帝这样的设定,但周洁琼的确与演技菜鸟的设定相匹配。这部剧作为了让男女主角产生交集,完全不顾及实际情况,影帝在剧中搭档菜鸟上演古装偶像剧,设定要多离谱有多离谱。

  首先影帝级别的男演员出演古装偶像剧的可能性不大,反倒是像现实中像徐正溪这样级别的演员,更有可能演绎古装偶像剧,其次就是毫无演戏经验的女主角在没有任何背景的情况下,就被推到了大女主的位置上,同样是脱离实际的。

  然而这部剧作不仅让这些不可能变成了可能,同时还让影帝与菜鸟合作。影帝好脾气的教菜鸟如何演戏,如果在前期的剧情中对男女主角的感情有更多的铺垫,也能说得过去,但这部剧却仅仅用一个梦境让男主角爱上了女主,缺乏说服力。

  可以说单单是《影帝的公主》的角色设定就让人很是出戏,毫无代入感,这也使得轻喜剧风格的优势没能凸显出来。

  “死亡滤镜”辣眼睛,画面质感拉垮

  从观众对这部剧作的评价来看,也是差评如潮,尤其是对这部剧作滤镜的吐槽更是十分精准。在这之前,于正的《尚食》因为滤镜的原因导致外形出挑的女演都没有显露出自己的颜值优势,遭到群嘲,高级灰滤镜的美学作用也彻底失效,但看了《影帝的公主》的滤镜后,我想给于正道个歉。

  《影帝的公主》的滤镜完全可以称得上是“死亡滤镜”,在剧中男女主角演绎一场雪中虐情戏码时,画面反光到刺眼,由于女主角身上穿着浅色的衣服,在滤镜之下完全成了发光体,看起来灵异效果十足。而周洁琼一身红衣的装扮在这种滤镜之下更是将五官直接磨平,脸白到发光,就连眼睛的轮廓也被这种强烈的白光滤镜吃掉了不少。

  当演员身穿一身白色服饰,这种煞白的滤镜更是短板尽显,演员在镜头之下看不出任何的辨识度,皮肤更是惨白到没有任何的血色,这种滤镜虽然能够掩盖演员脸上的瑕疵,但却大大的降低了真实感,得不偿失。

  当演员被开了柔光特效之后,男女演员的状态都堪称完美,即便明显已经人到中年的男演员,在这种滤镜加持之下,脸上也毫无瑕疵,皮肤看起来光滑水润。

  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这种滤镜导致整体画面质感的失真,剧中男主角在演绎古装剧时,明明是战场上骁勇善战的大将军,在风吹日晒的情况下很容易让皮肤变得粗糙,但这种滤镜却让男主角的脸完美到看不出任何在战场上杀敌的迹象。

  不得不说,《影帝的公主》这种滤镜效果降低了这部剧作的画面质感,保住了演员的状态,却容易影响这部作品的口碑。这也给不少国产剧提了个醒,滤镜真实与否也同样影响剧作的品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