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影帝的公主》剧情设定怎么样 有哪些看点

来源: 2022-04-28 22:50:49

    我很喜欢《影帝的公主》的剧情设定,两种人生,两种人设,随时转换,不用架构平行时空,连麻烦的穿越都省略了。为戏中戏《一代首辅》中太傅和公主绝情悲凉的爱情动容,被现实生活中的影帝和新秀热情欢脱的爱情逗笑,悲喜交加,追着特爽。

追过《独孤天下》后,就被徐正溪演的太师宇文护迷住了。他的古装扮相是真的又帅又好看,我私心觉得他特别适合演绎高冷腹黑外加深情的角色。大概因为他是男模出身的缘故,黄金比例的身材让他在人群中显得格外突出,忧郁的眼神也是加分项。

  徐正溪在戏中戏饰演的太傅穆昀,人设几乎跟宇文护一模一样,也是个悲情角色,我差点以为这部剧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去了一下才发现,这个是有原著小说的,这是不是传说中的天意?有些人天生适合当演员,有些角色像为演员定制的一般。

  羡慕会民族乐器的人,尤其羡慕会弹中国传统民族乐器的女子,像古琴、古筝、琵琶等,都是我心目中的神仙乐器。女子身着旗袍或者汉服演奏更佳,那就是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周洁琼的琵琶弹的特别好,在《大唐女法医》中的古装扮相也令人惊艳。

  她古装造型弹琵琶的场景,看过就再难忘记。这次她在戏中戏饰演的公主,前期扮相甜美高贵,后期妆容雍容华丽。戏中戏,她对太傅穆昀百般示爱,却得不到回应。现实生活中,她却被意外失忆的穆廷州呵护备至。戏里戏外的待遇,有着天壤之别。

  穆廷州的好友兼经纪人肖照(胡耘豪 饰),一边被失忆的穆廷州折磨的无语,还要打起精神来配合穆廷州入戏。一边要做明薇(周洁琼 饰)的思想工作,说服她也入戏,帮穆廷州逐步走出戏中戏的束缚。我有点心疼肖照,朋友、管家,媒人都一肩挑了。

  穆廷州失忆后的所作所为,包括却不限于穿着西服当众下跪请安,对明薇说话毕恭毕敬,甚至会因为觉得明华公主衣着暴露,而用纱巾将其裹成粽子,还要抱着她离开是非之地。对于思维还在戏中的穆廷州来说,这些是他的职责。对于明薇来说是尴尬。

  明明没有穿越,穆廷州身边的人却要陪着他不停的古今转换。明明一个时空,明薇等人被带着跑偏恍若进入双重平行时空。原本对影帝崇拜的五体投地的娱乐圈新人,现在成为唯一能唤醒记忆的救命稻草。剧情搞笑又诙谐,思维不断穿插交错,很带感。

  看似错乱的日常,不变的是男主(穆昀/穆廷州)守护心爱之人一生一世的承诺。戏中戏虐得要死要活,现实中甜的翻天覆地,这种阴差阳错又梦幻奇妙的感情,让人看着非常上头欲罢不能。其实他们冥冥之中已经被月老牵线,由情难自知走向双向奔赴。

  究竟是谁入戏太深?原著:我想集毕生精力拍部戏,明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女主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