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猎罪图鉴》杜城背叛警队是真的吗 杜城是坏人吗

来源: 2022-04-28 23:30:25

    《猎罪图鉴》会员已经可以看大结局了,那么杜城背叛警队是真的吗? 神秘女人又是谁呢?

《猎罪图鉴》杜城背叛警队是真的吗

  杜城没有背叛警队。

沈翊和杜城两人在同一个小组工作,他们一开始毫无默契可言,后来在相处中杜城了解了沈翊,知道他一直在努力回忆当年的那个女人,而沈翊也了解了杜城,他就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随着剧情的播出,当年的事情也慢慢浮出了水面,知道M组织是一个贩卖人口的组织,假贺虹也曝光。很多观众说假贺虹就是当年画雷队的那个神秘女人,毕竟她整过容,所以让沈翊无法画出来。其实假贺虹并不是那个神秘女人,那个杀雷队的神秘女人其实是藏在他们身边的人。


  最新剧情中杜城的姐姐出场了,这个女人绝对不简单,其实她才是隐藏在背后的神秘人。雷队当时的身份是秘密,出了警队别人都不知道他的容貌,所以杜城的姐姐也需要拿着雷队三岁时候的照片画像,因为当时的雷队触碰到了姐姐的利益。杜城姐姐这一次出现也暗藏心机,因为这次沈翊的画像也让她的利益链受损。其实杜城姐姐早就监视上警队了,她送给杜城的手表就是一个监听器。假贺虹的死也和姐姐有关系,当他察觉到姐姐有问题后,便把姐姐送的手表藏起来了,因为他也知道了手表是一个窃听器,所以M集团每次行动都会快警察一步。

  杜城在最新的预告中被抓,也是为了保护姐姐或者是被人陷害,毕竟他是绝对不会背叛警队的。沈翊也不愿意相信杜城会背叛警队,所以他在杜城被调查的这段时间里一直在寻找背后的神秘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