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与君初相识》纪云禾蓝色印记是怎么来的 作用是什么

来源: 2022-04-29 15:10:23

    《与君初相识》第一集纪云禾在得罪仙使后,谷主林沧澜假借传功,实则惩罚纪云禾,纪云禾被林沧澜打到在地,后颈显露出蓝色印记,长得像雪花一样,这是什么东西?

《与君初相识》纪云禾蓝色印记是怎么来的

  那是谷主林沧澜控制纪云禾的手段,寒毒,寒毒需要每月吃一颗解药,否则痛不欲生。在剧中,谷主给每个御灵师都下了这种毒。但是原著中,谷主给纪云禾下的不是寒霜之毒,是让纪云禾变成非人非妖的怪物,是在纪云禾体内注入妖力,这个药当时还在研制,只有纪云禾一个人活下来了。原著中寒霜之毒是国师压制的,此毒出现后御妖师就被威胁控制,御妖师一旦服下此毒,必然死掉,谷主研究的药,其实是对抗寒霜的毒的,因为在御灵师身体内有了妖力,妖力就能化解寒霜,不过一般而言,妖力与御灵师的力量不能共存,所以之前谷主都失败了,只有纪云禾一个成功。后来林昊青继续研究,练出了能把御灵师变成妖,使得灵力妖力共存的药。

  剧中显然对此有所改动。

  林沧澜向纪云禾发功,故意加大力度,纪云禾疼得满地打滚,她知道林沧澜借机泄愤,连连解释之所以得罪张仙使,就是想让他倾向于林昊青,借此稳固林昊青的地位,林沧澜才稍稍释怀,让侍女卿舒把解药给纪云禾。

  雪三月猜不透纪云禾和她合作的用意,纪云禾就带她来到寒冢,那是一处隐秘所在,那里冷气逼人,是所有御灵师最后的归属,纪云禾明确讲明林沧澜给每个御灵师脖子后面都种下霜花,那根本不是御灵师的标识,而是一种寒霜毒,林沧澜利用此毒控制御灵师,雪三月之所以没有发作寒霜,是因为她对林沧澜言听计从,林沧澜就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她服下解药。

  雪三月半信半疑,她试图祛除身体的寒霜,结果无能为力,纪云禾劝雪三月和她联手离开万花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