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林丹比赛时说粗口是真的吗 他出轨是怎么回事

来源: 2022-03-15 05:02:50

  【星】林丹比赛时说粗口是真的吗 他出轨是怎么回事

林丹是一个很出名的男运动员,但是他的脾气一直都很暴躁,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有时候他在比赛的时候,也会说一些粗口,那么他出轨是怎么一回事呢?

林丹粗口

林丹

林丹1983年出生,他是08年的北京奥运会和12年伦敦奥运会的冠军。羽毛球运动历史上第一位集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等等全部冠军于一身的全满贯球员。但是他的性格是很暴躁,也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有时候不开心的还会说粗口,在比赛的时候其实也是说过粗口的,只不过有一些人不会听而已,大家对于他说粗口的事也习惯了,不过影响还是挺大的,所以他现在很少说了,不过私底下有没有说这就不确定了。

林丹

林丹照片

林丹的负面新闻还是挺多的,他爆粗口的新闻大家经常会看到,不久之前还有他出轨的新闻,他1997年和谢杏芳相恋。2010年12月13日,结束两人的爱情长跑正式登记结婚,两年之后就举行了婚礼,当时还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他们两人的爱情故事也有很多人羡慕,所以大家都想不到他会出轨。

林丹

林丹图片

在2016年11月4日,谢杏芳生下一个男孩,但是在十多天之后,林丹被曝出轨赵雅淇,而且网络上还曝光了他们两人的亲密照片,当时林丹也的确在微博上承认了出轨,但是为老婆怀孕期间出轨的确令很多人生气,不久之后,他老婆也发了声明,说:我们一家人会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这个意思也就是原谅了林丹,不过现在他的形象已经很不好了,出轨的事情对他的价值影响还是挺大的。总的来看的的负面东西还是很多的,他说粗口也是常见的事情。

关键词:林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