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薛之谦多少岁结婚的?为何要跟前妻复婚?

来源: 2022-03-15 03:02:43

  【星】薛之谦多少岁结婚的?为何要跟前妻复婚?

薛之谦可以说是一夜爆红的代表,光是2016年就参加了大概34档综艺节目,我们最为熟知的一首《演员》就是他的歌。然而前年他跟高磊鑫复合的消息却惊呆了网友们,网友们纷纷很疑惑薛之谦是什么时候结婚的?是多少岁结婚的?为何要跟前妻复婚?

薛之谦

薛之谦

薛之谦于1983年出生于上海,妈妈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所以薛之谦小时候一直都是跟奶奶和外婆长大的,早上是奶奶带,晚是外婆,那时他很讨厌在幼儿园里看到别的爸爸妈妈来领孩子,因为那是他所没有的待遇。深爱音乐的他,虽在演艺路途上已见曙光,但却依然执着于自己的音乐梦想。薛之谦是一个有着阳光的外表,但内心却十分脆弱的人,所以对待感情十分慎重,即使是交女朋友,都会考虑以后能给她什么,能给未来的孩子什么。

薛之谦与高磊鑫

薛之谦与高磊鑫

2010年,薛之谦被网友拍到跟高磊鑫一起逛宜家,2012年5月,薛之谦发出一条“奶奶逼婚”的微博,同时高磊鑫在微博更新说:“人生能有几个8年”和“准备婚礼”等内容,不过目前这些内容均已删除。有媒体报道称,两人于当年结婚,也就是说,薛之谦是29岁结婚的。

薛之谦复婚

薛之谦复婚

2015年,32岁的薛之谦被曝离婚净身出户,已与前妻于9月22日签署离婚协议,协议显示。薛之谦给女方1000万元,二人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的房屋也归女方所有。突然听到薛之谦离婚的消息,当时网友哗然一片。但是薛之谦在2017年的演唱会上曾当着几万人喊话前妻,实现曾经许诺的在演唱会上为她唱一首歌,随后不久就有了两人复婚的消息。由此可见,他们之所以会复婚,是因为明白了对方的心意

关键词:薛之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