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罗晋为什么喜欢唐嫣 原来根源在这里

来源: 2022-03-15 00:04:04

  【星】罗晋为什么喜欢唐嫣 原来根源在这里

罗晋和唐嫣这对情侣可以说是有颜值却又低调的一对。两人没有外界所大肆的轰轰烈烈的报道,只是去年十一月份的时候宣布结婚才有相关的报道。两人中间分分合合,最终还是成为了羡煞旁人的一对。从两人的结婚照可以看到甜蜜就溢于脸上,金童玉女般配得不行。

罗晋和唐嫣

罗晋和唐嫣

唐嫣和罗晋婚礼大概是娱乐圈圈史上最万众瞩目又低调神秘的婚礼了。18年10月28日上午,他俩在微博上官宣:“新娘是我。”“新郎是我。”而且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婚礼内容都是通过官宣体晒出来的,现场气氛可以说是很有王子公主的感觉了,婚礼现场跳舞的抓拍图简直比偶像剧还梦幻。据说婚礼还采取了保密措施,现场嘉宾不能带手机入场,还要佩戴手环才能进入,就连参与婚礼的当地服务员也要签署保密协议。

罗晋和唐嫣婚礼

罗晋和唐嫣婚礼

罗晋为唐嫣操办了这么盛大隆重的婚礼,是因为罗晋真的很喜欢糖糖。罗晋,1981年11月30日出生于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200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他曾经说过自己心中理想的婚礼是在老家铜鼓县摆上100桌流水席,让前来参与的穿着大牌礼服的宾客们腿上也沾有泥点子。不过最终还是为了唐嫣打造出她梦想中的童话婚礼。

唐嫣

唐嫣

唐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演《仙剑奇侠传》、《夏家三千金》、《活色生香》、《何以笙箫默》、《爱情睡醒了》让她彻底红起了来。2013年获得国剧盛典最具商业价值演员奖,2015年担任国剧盛典代言人,2016年成为金鹰女神。爽朗的性格加上人品好的原因,收获了大量的粉丝。

唐嫣照片

唐嫣照片

唐嫣这么优秀,也没有过什么绯闻,怪不得罗晋会这么喜欢了。两人现在向往的是平平淡淡,相濡以沫的爱情。罗晋对爱情的想象是细水长流,但如果唐嫣要是喜欢很盛大的场面,他也会努力去做。

关键词:罗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