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阿凡达2推迟上映 “爽约”多次之后还会有变动吗?

来源: 2022-01-25 20:02:46

  【星】阿凡达2推迟上映 “爽约”多次之后还会有变动吗?

著名导演卡梅隆曾凭借《阿凡达》创下了全球票房最高纪录,但卡梅隆是“十年磨一剑”型的,所以《阿凡达2》就一直在筹备当中。不过此前有传言称,《阿凡达2》可能在2016年会跟观众见面,但一直拖延到2017年才进入拍摄日程,然后又无限期的推迟定档,直到去年才公布了《阿凡达2》的正式定档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近日,迪士尼官方再度公布了重磅消息,《阿凡达2》又要推迟上映,将定档在2021年,并且后续的第三、四、五部都接连往后推迟,又一次华丽的“爽约”了。那么,这次还会有变动吗?

阿凡达

阿凡达

虽说有句俗话叫做“好饭不怕晚”,但是太晚难免会“饿”得难受,据说《阿凡达》的再度推迟可能跟影片拍摄的高科技影响进度有关。导演卡梅隆称,这部影片有很多画面都需要在水下完成大量、高质量的动作捕捉,这必然需要面临大量技术难关。

阿凡达封面

阿凡达封面

如今距离《阿凡达》上映已经过去10年了,尽管每年都会传出《阿凡达2》即将上映的消息,但是每年都会等来推迟上映的消息。《阿凡达》续集已经多次宣布延期上映,这次更是延期到了2021年年底。

阿凡达人物

阿凡达人物

詹姆斯·卡梅隆是一位产量低速度慢的导演,像《泰坦尼克号》、《终结者》系列、《异形》、《阿凡达》等都是他的杰作,也都是现代电影的经典之作。不过《阿凡达》续集真的有点儿太慢了,尽管“慢工出细活”,但也确实让大家等的“急躁”。相信《阿凡达2》肯定能给观众带来惊艳的,毕竟这部续集引进了不少新的角色,而且最主要的剧情还是在水下进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