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防晒霜或含有害成分 含有这4种成分要谨慎购买

来源: 2022-01-25 19:02:51

  【星】防晒霜或含有害成分 含有这4种成分要谨慎购买

很快就要进入夏季,而今年的夏天有些姗姗来迟,各地的气温并没有持续的保持上升,北方甚至还下起了雪。不过夏天总是要来的,夏季出门对于精致的女士们来说防晒霜是少不了的出门装备。不过大家是否考虑过防晒霜中可能含有有害人体健康的物质?

正在做防晒的女士

正在做防晒的用户

5月6日在《美国医学会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研究人员称:常见的防晒霜中的有效成分需要更多检测才能确保安全。在最大使用程度条件下,防晒剂的有效成分对血浆浓度产生影响。有24名健康志愿者参与饰演,他们每天四次涂抹四种不同的防晒霜,工作人员从志愿者身上采集血样进行研究。在美国的防晒霜中常见有四种成分,阿伏苯宗、二苯甲酮衍生物、奥克立林和亚苄基樟脑衍生物。研究发现它们被人体吸收水平过高。

研究人员在介绍研究成果

研究人员在介绍研究成果

研究人员介绍,其中一种成分二苯甲酮衍生物,它被人体吸收水平太高了,比其他三种成分还要高上50到100倍。这种情况已经引起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关注,因为它可能会引起内分泌和过敏等等健康问题。研究人员认为这个研究十分有意义,上文中那几种化学物质都会大量被皮肤吸收。研究人员表示还将进一步做测试,证明这些化学物质对人体影响程度。研究人员提醒市面上同样存在不含有那些成分的产品,可供给消费者选择。不过同样在一些防晒霜中还含有氧化锌或者二氧化钛,很多消费者在购买这些护肤产品时,并没有注意其中含有的有害成分,其实在选购时应该注意加以区分。

防晒霜

防晒霜摆拍照片

当我们在选购防晒霜的时候,产品能防紫外线很重要,产品中的成分对人体没有附作用同样十分重要。不过对于这样的研究,女性消费者们的回应似乎并没有那么热烈。不少人认为只要是化妆品一类的不是都应该有害嘛?这来自灵魂的疑问,几乎让人窒息。还有网友抬杠表示太阳光也有毒,也可能让人内分泌失调过敏和化妆品里有害物质的功能差不多的。不得不说女性为了美貌真的付出良多,不过安全和健康同样十分重要,在选购防晒霜的时候还是应该注意一下,其中是否含有上面提到的那些有害成分,从而选购安全可靠的产品。

关键词:防晒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