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10岁孤女继承百万遗产 众亲戚争当监护人却被外人渔翁得利

来源: 2022-01-19 20:04:56

  【星】10岁孤女继承百万遗产 众亲戚争当监护人却被外人渔翁得利

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到,所以有些人每天过着得过且过的生活,肆意潇洒,而有些人却在努力拼搏,为的就是万一出了什么意外,自己至亲的人可以过得好一些。近日,江苏泰兴10岁女孩小红不幸成了孤儿,她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很早离世,她唯一的哥哥早就因车祸去世。因而小红继承了母亲留下的100多万元车祸赔偿金。同时小红父母留下的房子即将拆迁,拆迁款高达数百万元!一时之间,小红父母两边的亲戚都出来了,争着抢着要做小红的监护人。

孤女继承百万遗产

孤女继承百万遗产

众人互不相让,产生了激烈的争吵,毕竟谁做了小红的监护人,就能支配小红手上这数百万元的巨额财产。而此时失去了母亲,成为了孤儿,正处于悲伤之中的小红,反倒没人照料。众人志在必得,现在根本没人能顾得上小红的心情。大家争执不下,小红被送往了救助站。对于小红今后和谁生活,相关部门犯了难,此时小红却提到了一个陌生男子阿七。

众亲戚争当监护人

众亲戚争当监护人

原来,小红的爸爸过世之后,小红妈妈便和阿七生活在一起,阿七算是小红的继父,今年50多岁,为人十分忠厚老实。阿七虽然和小红的妈妈没有登记结婚,但小红早已习惯把照顾她七年的阿七当作自己的父亲。只是,小红母亲车祸身亡当天,阿七作为“外人”被亲戚们赶了出去。

继父成监护人

继父成监护人

按照最有利于小红成长的原则,阿七最终被相关部门指定为小红的监护人。所以说众亲戚怎么强都没用,人在做,天再看,平时出了什么事情也不见这些亲戚上门关系,一听说有巨额财产就全都涌出来了,可还是被阿七这个外人渔翁得利了。

关键词:孤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