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一贫道长是李逍遥吗 这些就可以看出两者关系有端倪

来源: 2022-01-19 14:04:16

  【星】一贫道长是李逍遥吗 这些就可以看出两者关系有端倪

小说仙剑云之凡中有个角色是一贫道长,是个很神秘的人物,看过这部小说的粉丝们都猜测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但是现在出现了不同的说法,有人觉得这个道长就是李逍遥。很多粉丝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大结局了。

李逍遥

李逍遥

其实想知道一首道长是不是李逍遥,有不少办法可以推测的。一贫道长传授蜀山剑术给姜云凡的时候,是有人站出来反对的,这个人就是凌音。但是他却说了一句话,你师兄我学习蜀山的御剑术的时候,也还不知道蜀山是个什么东西。再回想一下仙剑里面得李逍遥,大家都很清楚,酒剑仙要传剑法给李逍遥的时候,除了知道吟诗之后,好像也没有其他什么不一样的了。况且李逍遥对于自己被传授了蜀山剑法却并不了解,都不知道自己学的是什么。

一贫道长是李逍遥

一贫道长是李逍遥

还有一个证据就是一贫为了纪念他的师父,把他门下的弟子道号都改了,不再是逍遥而变成了酒。所以这就可以看出一贫道长就是李逍遥。而且在小说里姜云凡也说过一贫道长在年轻的时候见过罗煞鬼婆。正好在仙剑里面,李逍遥也是见过的,年轻的时候罗煞鬼婆会出现在他的梦境里。从种种吻合的情况来看,一贫道长就是李逍遥。其实一贫道长和李逍遥的关系不难理解,李逍遥的很多和蜀山都脱不了关系。在灵儿死了之后,他入到蜀山是比较合理的一个结局。

一贫道长

一贫道长

在仙剑中的李逍遥,是很聪明的一个乡下店小二,但是机缘巧合撞上喝了酒的酒剑仙,还被传授了蜀山剑术。后来在一座岛屿,也就是仙灵岛,遇见了灵儿,还经历了一段情感,经历了磨难之后成为了一代的奇侠。因为灵儿的离去,他伤痛欲绝,之后成为了蜀山掌门,并且取名为一贫道长。

关键词:一贫道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