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方宏进近况 被爆出家暴事件人设崩塌简直是个人渣

来源: 2022-01-19 13:04:05

  【星】方宏进近况 被爆出家暴事件人设崩塌简直是个人渣

方宏进在央视的地位可是举足轻重的,还是一档节目的元老级人物。但是后来却突然离开了央视,进入了东方卫视工作,那么方宏进近况怎么样了?作为央视有名的公众人物,形象肯定是很正面的。但是因为前几年的丑闻爆出,他的人设也崩塌了。可能是自己觉得羞愧,也就很少在荧幕前露面了。

方宏进

方宏进

后来方宏进接连被爆出不好的事情,一下子事业和生活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还有消息说方宏进利用了自己的职务,对几个企业进行了诈骗。后和妻子的离婚事件也受到了关注。女儿亲口说出方宏进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甚至还出轨,在外面养了个小三,做的都是人渣干的事。之后因为诈骗事件被拘留,但是因为证据不足,最后无法起诉。后来他的女儿在微博上斥责方宏进抛弃妻女,还养了个情妇。

方宏进近况

方宏进近况

之后博客发出一篇专访是关于方宏进女儿的,并且他的女儿承认了某微博号是自己。她称这是因为联系不上父亲,所以才想到用微博来找到父亲。还说方宏进知道她的微博号,还加入了黑名单,骗她删掉了不好的内容。说到家暴事件,他的女儿说方宏进为了要钱还债就放手打自己的老婆,还亲眼所见,用手掐住了老婆的脖子,只能向女儿求助报警。后来方宏进看到女儿拿到了电话,准备报警,开始害怕了,便服软跪下求老婆原谅。它得女儿顺道因为自己和母亲生活过得很艰苦,所以只能通过法律途径向方宏进要抚养费。

方宏进家暴

方宏进家暴

方宏进的女儿还曝光他养了小三,还跟大学生开房了,而且还被老婆抓住了。当时老婆让他写下保证书,并且表示出悔改的诚意,就原谅了他。后来发现,他还跟小三保持着联系。方宏进的人设恐怕难以再扶正了。

关键词:方宏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