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星】鬼客韩剧 剧情刚开始就惊悚三位主人公命运何去何从

来源: 2022-01-19 11:03:42

  【星】鬼客韩剧 剧情刚开始就惊悚三位主人公命运何去何从

一提到韩剧,很多人的印象就是都是青春偶像剧。但是在近几年韩剧的题材有了很多的改变和创新,看完之后甚至观众都开始怀疑编剧是什么脑洞,就像最近很火的一部《鬼客》。网友对于这部剧情的评论也是炸了。但是有部分观众还是没看懂讲的到底是什么。

鬼客

鬼客

韩剧鬼客是一部集合了刑侦和驱魔为一体题材的剧,这部剧主要有三个主人公,而且各自有奇异力量,他们利用自己的奇异力量和犯罪势力之间展开了斗争。剧中最大的恶势力就是朴日图了,它是依靠别人的身体去杀人。而剧情的开始就是从一位大妈开始的,这位大妈被附了身。原本大妈只是安静的坐在海边,但是突然神情变了,拿了一把刀就冲向了她前面的一群年轻人,还向一位女生砍了下去。附身大妈的就是那个恶魔。

鬼客恶魔

鬼客恶魔

男主出现在一个小村庄,从出生开始就跟别人不一样。他可以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也就是大家说的可以通神灵。有一次小男孩跟着村里一起去海边祭祀,有人跟小男孩讲述了恶魔的故事,之后这个人就被附身了,掉进了河里,好在最后还是被救了。但是回去之后,这个被救的人就自己挖自己的身体,而且还弄瞎了自己的右眼。后来这个人用右眼看了男主,男主也被附身,并且右眼看不见。

鬼客韩剧

鬼客韩剧

后面一幕幕的悲剧就开始了,男主在一天晚上跑了出去,妈妈知道后就出去找他。第二天就发现妈妈的尸体在海上漂浮。但是没有具体讲述他的妈妈是怎么死的。但是可想而知,这是男主自己害死的,因为自己被附身了,变得邪恶,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一心想着杀人。紧接着死去的就是她的奶奶,是上吊死的。后来他的爸爸和爷爷找了驱魔师,但是这只是灾难的开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