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定档】九流霸主什么时候播出 一共多少集周几更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3:16:05

  白鹿主演的九流霸主这部剧一听就感觉是一部古装传奇江湖的感觉,这次的女主身份可是“帮主”哦,不知道大家期待吗?那就赶紧来了解一下吧。九流霸主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共多少集?周几更新?

【定档】九流霸主什么时候播出 一共多少集周几更新 (3).jpg

电视剧《九流霸主》将于2020年10月23日起上映播出,该剧由白鹿(龙傲一)、赖艺(李清流)等主演。《九流霸主》这部网络剧是狐狸的夏天系列剧,据悉,该剧的背景是古代,讲述了龙傲一与白兔美男的日常故事。

【定档】九流霸主什么时候播出 一共多少集周几更新 (2).jpg

唐末年间,都城的一间酒楼内热闹非凡,商界巨贾李清流正在展示自己丝绸庄的金丝成衣。酒楼外是民女龙竹帮老大龙傲一与欺压百姓的蛇帮进行的一场生死博弈。原本没有交集的李清流和龙傲一因为金线的失踪不得不联手破案,李清流因为龙傲一消除了对平民的误解,龙傲一也从李清流身上学会了经商之道。

【定档】九流霸主什么时候播出 一共多少集周几更新 (1).jpg

九流霸主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共多少集?周几更新?现在大家了解了吧,不过这部剧一共48集,具体什么时候更新,还要等剧播出了才知道,大家就耐心地等着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