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夏之光女朋友是谁 女友钟丽丽个人资料年龄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0:54:14

  最近夏之光因为恋情一事道歉了,有人知道他的女朋友是谁吗?神通广大的网友又给扒出来了,女友钟丽丽个人资料年龄照片曝光,来看看怎么样吧。

夏之光女朋友是谁 女友钟丽丽个人资料年龄照片曝光 (2).jpg

最近这几天的网友都像极了在瓜田里上蹿下跳的猹,一瓜未平一瓜又起。刚还在吃任豪的热搜,就被发现同一组合RISE的夏之光带个扎眼的粉帽子和女友约会?有媒体拍到夏之光与一神秘女子到驾校练车,疑似恋情曝光。

夏之光女朋友是谁 女友钟丽丽个人资料年龄照片曝光 (1).jpg

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发现,被曝光的女主很像在《小欢喜》中饰演王一笛的演员钟丽丽,两人曾一起参加过今年的超新星运动会。也是一个逗比又好看的新疆姑娘,也是一个新人演员,两个人一个北电一个中戏的两个学生还是很配的。

夏之光女朋友是谁 女友钟丽丽个人资料年龄照片曝光 (3).jpg

所以对于这次的恋情曝光,粉丝们的反应也呈现出了两极分化的局面。有些网友认为:作为爱豆应该对得起粉丝的打投认真搞事业;也有些人认为爱豆也是人,也有正常的生活需求,不应该过于苛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