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李现个人资料简介 女朋友是谁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0:40:36

  李现生日杨紫特意零点送祝福,真的是令人羡慕的神仙友谊了,李现通过与杨紫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走红,李现个人资料简介,女朋友是谁照片曝光。

 00237iRply1gjuablek56j60mt0vih0e02_副本.jpg

李现,曾用名李晛,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成长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李现高中就读于荆州中学,由于第一年高考不理想,第二年他便报考了表演和播音主持方向,之后顺利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而他也是当时湖北省荆州市第一位考取北京电影学院的大学生;此外,他还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展示了吹萨克斯、弹吉他等才艺。

u=256513340,1733803351&fm=26&gp=0.jpg
李现大火之后关于他的情史也被曝光,其中的一段恋情则是与冯女郎钟楚曦,两人曾在一起过,李现还调侃钟楚曦的身材。但他与钟楚曦已成为过去,彼此都在发展各自的事业,且有声有色各自安好。
u=2295072342,3767476922&fm=26&gp=0.jpg
李现个人资料简介,女朋友是谁照片曝光。《亲爱的,热爱的》播出之后,不少网友认为李现和杨紫在一起了,但是二人是多年好友,李现和钟楚曦也早已分手,现在是单身状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