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深扒】宋妍霏个人资料简介 宋妍霏和张一山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9 11:23:31

  前段时间宋妍霏发微博宣布与张一山分手,不少吃瓜网友好奇宋妍霏和张一山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多久了?之前一直否认情侣关系为什么突然宣布分手,今天来扒一下宋妍霏个人资料简介 。

 u=2516220670,3796075569&fm=26&gp=0.jpg

宋妍霏1995年出生于澳大利亚,目前定居上海。16岁那年,宋妍霏在校门口被星探发掘,通过层层选拔,前往韩国JYP娱乐公司接受培训,在做练习生的三年时间里多次参与演出,后因腿伤回国。
download.jpg
8月5日深夜,宋妍霏工作室发和平分手声明:致所有给予关心的朋友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宋妍霏和张一山已于今日和平分手,结束恋人关系。本声明发出后,艺人及工作室将不再对此事做任何回应,也由衷的感谢媒体以及各位粉丝朋友们的理解。这无异于“平地一声雷”,即便大家隐隐约约知道宋妍霏与张一山是恋人。但,人家没官宣啊。谁知道,这一等就是三年。没有等来在一起的好消息,等来的是“分手”?而且,断然决然的。
timg.jpg
宋妍霏个人资料简介 宋妍霏和张一山什么关系?之前一直否认情侣关系这次突然宣布分手,消息来得突然,有网友爆料原因是张一山出轨,对于宋妍霏的分手微博张一山一直没有回应,不管怎样,希望美丽姐姐未来可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