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李晨疑复合 无人机高调表白复合证据疑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4 14:21:16

  范冰冰李晨疑复合是真的吗?范冰冰李晨宣布分手后,两人还总是传出复合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李晨在上海用无人机高调表白,还有图有真相。李晨范冰冰真的高调复合了吗?

QQ截图20200914142311.jpg
范冰冰李晨疑复合怎么回事?有网友爆料称,李晨在上海某餐厅偶遇李晨,还声称李晨在吃饭期间观看了导演安排的一场无人机表演,据说是提前给范冰冰庆生用的。除了有“我爱大黑牛”的字样,还有代表范冰冰的“FBB”字母缩写,以及“生日快乐”的字样。
QQ截图20200914142316.jpg
  很快就有网友出面辟谣,称所谓的“无人机当众表白”不过是范冰冰李晨的某位CP粉的杰作,并非真的“表白”。有网友还发现,所谓的“两人同时现身上海”也是故意炒作,晒出的照片是范冰冰早前的行踪,这一点通过范冰冰的粉丝得以证实。包括李晨的粉丝也出面澄清,表示当天李晨一直在工作。
QQ截图20200914142719.jpg
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了一个细节之处,那就是在“范冰冰吧”晒出的范冰冰近照中,范冰冰手上还戴着她和李晨在一起时戒指,再一次引起了关于“两人复合”的热议。关于两人疑似复合的传闻早已屡见不鲜,当然了,这些目前为止也都是大家的主观臆测。
 
 
原标题:无人机高调表白复合证据疑曝光 范冰冰李晨疑复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