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肖战晒坚果 肖战的猫为什么叫坚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9 21:03:33

  肖战晒坚果,肖战现在已经在娱乐圈基本上销声匿迹了,近日他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猫坚果,引来了不少评论,那么肖战的猫为什么叫坚果呢?

【最新】肖战晒坚果 肖战的猫为什么叫坚果.jpg

距离上一次肖战自拍又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他没有露面,反而让自己的爱猫“坚果”出来营业啦。肖战在某平台上晒出了一只小猫咪,一直以来关注他的人都知道这就是“坚果”。好久不见小可爱已经长胖了不少,而照片中它还眯着眼睛超级可爱。

【最新 】肖战晒坚果 肖战的猫为什么叫坚果.jpg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果真是肖战的宠物,和肖战本人的表情太像了。大家是否还记得电视剧《陈情令》中魏无羡的一个表情也和这个是同款呢?
【最新】肖战晒坚果    肖战的猫为什么叫坚果.jpg
肖战晒坚果,从猫咪拍照的背景来看,站在床单上意外暴露了肖战家的品味,原来多年一直没有变过。肖战的猫为什么叫坚果?可能是因为自己喜欢吃坚果。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关键词:肖战晒坚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