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铉】柒曼项链怎么样 柒曼项链好看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9-09 21:04:00

  【非铉】柒曼项链怎么样 柒曼项链好看吗

柒曼是一个最近很受关注的小众饰品品牌,这个品牌的饰品都比较适合小女生们,而且价格也不贵,性价比还不错,下面一起来详细看看柒曼家的项链吧。

柒曼项链怎么样

柒曼项链的吊坠是现在非常流行的罗马数字,做工非常精致,坠子中间带钻部分非常闪亮,一晃一晃的精美极了。项链的色泽很好,电镀工艺,细致呈现,色泽保久明亮。人性化的延长链设计,让佩戴有更多的长度选择,搭配各种领口的衣服。

柒曼项链怎么样 柒曼项链好看吗

柒曼项链好看吗

好看。

柒曼项链上的字母很清晰,佩戴好看,颜色高端大气,上面的钻点睛之笔,简直美。颜值很高,金色大气,有高级质感。正面环形一圈有刻字,里面是带钻装饰,布灵布灵的,好看。喜欢这样的拨扣,比圆形的好用。

柒曼项链怎么样 柒曼项链好看吗

柒曼项链是什么材质

柒曼项链是钛钢材质的。坠子上的字体刻画清晰,贴钻闪亮,链子轻巧,带着毫无感觉。

柒曼项链怎么样 柒曼项链好看吗

吊坠有些分量,并没有廉价的塑料感。项链上的罗马文印刻清晰,中间的小钻环是可活动的,非常精致。链子是细链,戴上去差不多就是锁骨的位置,很合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