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孙芮发长文晒狂欢组重聚 snh48孙芮男朋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9 20:07:06

  孙芮发长文晒狂欢组重聚,青春有你中,学员的关系都是很好的,在节目结束后,学员还经常在一起聚会,其中孙芮吸粉能力也是很强的,那么snh48孙芮男朋友是谁呢?

孙芮发长文晒狂欢组重聚 snh48孙芮男朋友是谁.jpg

9月9日,SNH48孙芮在微博发长文怀念被叫做“婧妹”的日子,并晒出与THE9非日常狂欢组成员们虞书欣、许佳琪、谢可寅、赵小棠、孔雪儿再次相聚的视频。

孙芮发长文晒狂欢组重聚  snh48孙芮男朋友是谁.jpg
她表示再次见到大家,没有感到因忙碌未见面而产生的生疏,大家依然能大吵大闹打成一片,并爽朗称希望有机会江湖一定要再见。
孙芮发长文晒狂欢组重聚    snh48孙芮男朋友是谁.jpg
孙芮发长文晒狂欢组重聚,不得不说,青春有你成员的关系还是很好的,snh48孙芮男朋友是谁?snh48是偶像团体,是不允许恋爱的,所以孙芮没有男朋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