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 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9 19:19:01

  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当民警找到这名女子的时候,这名女子解释道,她称自己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更甚至她都不知道自己怀孕了。

【热】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 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jpg

9月4日中午11点左右,浙江余姚市公安局丈亭派出所接到群众紧急报警称,辖区某药店的杂物间内,发现了一名弃婴,看情况似乎出生不久,由于婴儿周身并无衣物包裹,又不知在杂物间内待了多久,正浑身颤抖、声音微弱。

【热】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  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jpg
经过深入调查研判,民警认定该名少女梁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对其展开了侦查。当天晚上七点左右,民警成功锁定了梁某住址。梁某解释她一直以为自己只是身体发福,从未意识到自己早已怀孕。
【热】 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 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jpg
在厕所如厕期间,梁某发现自己血流不止,不多时,便在马桶内产下了一名婴儿。19岁女孩未婚产子后扔在药店,但是这名女子却表示不知道孩子父亲是谁,因为之前都没意识到自己怀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