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公司回应董事长性侵儿媳 说了什么 杨光金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9 19:58:27

  公司回应董事长性侵儿媳,近日董事长性侵儿媳的新闻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有关国内公司回复了这件事,说了什么呢?杨光金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公司回应董事长性侵儿媳 说了什么 杨光金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jpg

山东一公司董事长被控当孙女面性侵儿媳,公司发正式声明:系其家庭事务,与公司无关,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近日,一条短视频传遍山东人的朋友圈,一名男子在山东淄博一家公司门前拉起横幅,敲锣大声喊道:“杨光金当着18个月的孙女面性侵儿媳妇!丧尽天良!我没有爹了,我爹是个畜生!我也没有家了!”

公司回应董事长性侵儿媳 说了什么   杨光金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jpg
网传该男子是杨光金的儿子,也是被侵犯女子的丈夫,疫情期间他将父亲母亲和妻子孩子送去加拿大温哥华,不料7月12日父亲杨光金支开母亲,杨光金当着18个月的孙女面,将儿媳妇拖进水房强奸。
公司回应董事长性侵儿媳  说了什么 杨光金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jpg
公司回应董事长性侵儿媳说了什么,现在公司表示这个董事长早已经不管理公司的胜负了,除此之外,杨光金大尺度聊天记录曝光,让人非常气愤。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