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剧透】少女大人苏瓷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1 14:42:50

  陈瑶新剧开播收视率高,少女大人苏瓷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令人好奇。据悉,这部剧是小说改编,小说大结局是什么遭到书迷剧透。可以放心好好追剧,结局是he一点也不虐。

少女大人苏瓷的真实身份是什么.jpg

少女大人网剧是根据无处可逃的原创小说《莲心种》改编而来,惨遭灭门的苏瓷改头换面,前往京城调查真相,偶然间结识被卸兵权,化名裴昭的齐王。苏瓷的身世比较可怜,她应该是一位高官之女,父亲位高权重才遭灭门,全族只剩下她一个活口。她隐姓埋名女扮男装就是为了调查当年的真相。她之所以隐姓埋名就是担心自己的身世暴露,当年苏家遭遇冤情,这背后牵扯到了皇室力量。

timg.jpg

苏瓷和裴昭都有需要调查的事情,这两件事或许还有关联,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苏瓷和裴昭联手破解了多个案件。裴昭在跟苏瓷相处的过程中,渐渐被苏瓷的个性和破案能力吸引,觉得她是个很有个人魅力的人,而苏瓷也对裴昭心动了,两个人在经历了重重险阻后,找到了灭门和兵败的真相,最后携手一生,《少女大人》这部剧也得以圆满。

QQ截图20200901144111.jpg

少女大人苏瓷的真实身份是什么都知道了,其实这个大反派就是男主齐王的王叔,他相当皇上坐拥天下,所以当时扶持幼帝登记,还卸了齐王的兵权。幸好少女大人小说大结局是好的,男女主最后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